Wednesday, May 4, 2011

呼~~要考试了~~

很久没写了~
没办法,又懒惰也没什么特别的事要写~哈哈~
其实是感觉最近时间好像不够用啊~
可能因为有时考试又要到了吧~真是累啊~
想想又要熬夜的日子不禁让我想趁现在睡个大觉~哈哈哈~
明天要考课外读物红楼梦了~
最糟糕的是我完全没准备,临时拿了一张答案短短的问答题来读= =...
希望明天死不了啦~哈哈哈哈~
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有也是伟洋生日那天"吊车"的事...
不过过了就算了啦~当作一次教训吧~以后我绝不会再走这种你烂泥路了咯~真是的~
哈哈哈~
最近黄静诗会做很多饼干和蛋糕了叻~
而且全部都不错好吃啦,尤其是那个奶油蛋糕~很香咯~好吃!!哈哈哈~
不知不觉我们都在一起要到八个月了咯~真的是快到不知不觉啊~哈哈哈哈~
这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快乐+幸福啦~当然少少甜蜜也是有啦~哈哈哈~
不错不错~就这样继续下去吧~
不懂做么~跟黄静诗在一起总会感觉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似的~
以后都不会分开这样,不懂是我太安心了还是每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的...
不懂啦~因为我也是第一次,所以没什么经验~哈哈哈哈~
我想,只要好好地对她,照顾她,我们都互相珍惜,都爱着对方,
分开这种事应该不会降临到我身上吧~哈哈~
不过我觉得爱情这种事一次就好了啦~经历了多多次也没什么用啊~
因为经历越多次,也不就等于伤得越多次~除非你是伤人的呐~哈~
感情这种事不要玩玩吧~找到一个对自己好自己又喜欢的人,为何不好好地走下去呢?是不是~
哈哈哈~
哎哟~
不要罗嗦了啦~
懒惰打了~
希望这次考试我的宝贝,我的朋友,以及要面临毕业的我们高三的这级大家都考得顺顺利利啦~
加油!!!
今天拍毕业照咯~~~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